close
這是倩倩第一次寫妝文耶,好害羞喔 (遮臉)
不知道從此會不會踏上寫部落格的不歸路 (!?) (好像想太多了XD)

好啦,那廢話不多說,趕快先來看看妝效
這次妝容分成三階段:素顏→BB霜→粉餅

◣警告!!! 以下有恐怖照片請勿獨自一人觀看......◥







看到這裡有沒有大驚!! 原來你們平常看到的我都是假的!!!!!!  囧....

啊!! 不對,這不是這次的重點

這次主要是要來告訴大家,菲詩小舖的BB霜好好用呀~



我是在桃園的菲詩小舖買的,某一天下班趁雨比較小一點就趕快衝去

服務的小姐很熱心的一直介紹個不停 (其實我好想趕快走啊,真擔心機車亂停被照相)

回到正題,小姐說,這款BB霜含有茶樹成份,有消炎鎮定的功能 (!?)

不過最吸引我的是因為blog上有位BB霜達人說這款妝感比較重 (我不愛裸妝感啊)

看過那文章後就心心念念的一直想去店裡試妝

小姐看我那麼有興趣,一直想試在我臉上,還說我妝都快掉光了沒關係啦 (那麼誠實幹嘛orz)

最後還是抵不過我的堅持,試在我手上的斑點上 (因為我想看它的遮瑕力到底強不強)

抹開後真的還蠻滿意的,手上的斑淡掉幾乎一半,而且毛孔也淡到幾乎看不見了

最重要的是,它不油也不悶耶!!! (仔細看瓶身上有寫了 Oil-Free 喔,代表是無油的產品)

其實保養程序後,抹上一層BB霜,就可以出門見人了啦 XD

只是我真的不愛這種亮亮的妝感,好像泛油光 (囧)

而且其實黑斑都還是很明顯 (這黑斑是從幼稚園就跟著我跟到現在了,有開閃光燈照更清楚了吧!!)

所以我會再壓上一層粉餅,就把BB霜當做打底隔離在用了,好推不卡粉又不脫皮

回到粉餅,這塊粉餅超棒的唷,是LG出的滑蓋粉餅,目前台灣是拓鑫代理的

品牌是LacVert,跟同樣是LG家的彩妝CathyCat不一樣喔,代理商不同

使用的便利度跟蘭芝Laneige的滑蓋粉餅做比較的話,LacVert大勝唷

輕輕一推就同時可以開啟粉餅跟粉撲格,鏡子也會自動立起來,單手就可以完成

現在讓我們來看看它的真面目吧 (背景東西很多很雜亂真是不好意思...)



這是黑色的保濕款,拍賣上說這是李準基代言的 (男生代言彩妝好奇怪啊......)

另外還有白色的美白款,但是我想我的皮膚應該是外油內乾,而且上妝超容易脫皮,還是保濕好了

然後我就開始對著我男友碎碎念說我好想要這個,於是....

在我生日的時候就收到這個禮物勒 (撒小花)  


基本上,用起來的感覺,如果只有用粉餅,遮暇度真的差強人意,黑斑大概只被遮掉了10%

但是擦在鼻子上跟兩頰遮毛孔的效果真是超棒的!! 

我之前是用AQL的粉餅,鼻子的部份常會脫妝浮粉,剛完妝的狀態就不太好了

一直以為是自己保濕做不夠,但不管妝前拍了n次化妝水,或是先濕敷,都沒有效

某次學妹跟我提到,搞不好是那款粉餅不適合我,才會這樣,於是就興起了換粉餅的念頭

LacVert在韓國好像是專櫃等級的產品吧,韓幣定價跟蘭芝的滑蓋粉餅一樣

用起來果真好用耶,剛上完妝就沒有之前的問題,對毛孔的遮瑕度也很高 (但黑斑依舊...囧)


後來在一次因緣際會下,開口問了同事一句BB霜是什麼,好想用用看

我的小可愛同事就非常大方的把她的LabStory擠了一點裝在小罐子給我試用 (大感激)

那一小罐我用了一星期吧,超好用,沒用過這麼好用的打底產品,BB霜真是太神奇啦!!!!!!

但!!!! 一星期來,粉刺很明顯比平常爆增,難道!!!!   它會致粉刺嗎?????

上ptt查了一下,哇勒,還真的,很多人用了都致粉刺耶

害我本來想買正品的,突然打了退堂鼓,我看我還是多看點分享文好了

於是做了兩星期的功課,ptt上最火紅的就幾個牌子,反而菲詩小舖很少被提及

一個不小心沒跟到skin79的合購團,又覺得自己很急需,又看到blog達人的分享文,就決定衝了


好在沒有後悔,這兩樣都是好東西哩,所以就有股動力寫了生平第一次的心得文

雖然素顏照很恐怖,還希望大家不要太嫌棄啦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71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