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是參加iswii美妝新聞台的活動-ANRIEA我的21美麗養成
加入iswii會員,每天都要到美麗特訓班幫我加油 (目前在第15頁,持續被往後擠)

--
1/14 (三) 天氣變成12度,但好像沒有比較暖
小鳥整天都窩在籠底了
早上想說給她補充點營養,特別煮了蛋給她吃蛋黃
但晚上看牠已經都站不起來了
連想移動都會東倒西歪東撞西撞的
飛也飛不太起來
看起來是軟腳病?
慶幸的是精神雖然不好,但也沒一直睡了
明天老妹放假,可以帶她去看醫生了...
希望她沒事才好,好擔心...@"@

--
1/13 (二) 天氣非常冷,有陽光還11度
今天小鳥生了一顆蛋
雖然以往生蛋前都會一副生病的樣子一直睡
但是今天生完蛋了還是超級不舒服的樣子
下班回到家把我的電熱毯貢獻給小鳥
看她會不會暖和一點...
醫生都說保暖後就會恢復活潑健康的小鳥了....

臉的脫皮狀況好像變糟了
晚上睡前拍完艾黎亞化妝水,擦上小白花乳液的保養程序做完後
都還有敷上睡美人晚安水凝膜
肌膚乾到敷晚安面膜都很刺痛,但好像沒有效果
還不快點放假.....我要敷臉啦.............(滾地板)

--
★1/12 (一) 天氣冷
天氣變化的好快
忽冷忽熱的,家裡的小鳥好像禁不起冷
變成很不舒服的樣子
以往對我的腳步聲會有反應的叫一叫
現在都沒有了,埋頭一直睡,真令人擔心

天氣冷,臉越來越乾了,脫皮也越來越增加
看來要好好的做好保濕了,乾脆找個有空時間來敷面膜好了^o^

--
★1/11 (日) 天氣晴
今天跟閃光還有一大群永恆誓約的好友們
到了台北吃烤肉兼唱歌,唱歌是臨時起意的XD
因為烤肉的地方在忠孝敦化站出來,一出來就是錢櫃了XD
原來韓江在以前實習的億啟數位的隔壁大樓耶
以前怎都沒發現那邊有間烤肉店哩@___@

今天唱歌好像嚇到小夜了
因為我們很俗的唱了幾首台語歌
好像對她來說是前所未有的體驗,哈哈哈
本來我還想點"含淚跳恰恰"的勒,結果當時忘記歌名叫啥...囧

--
★1/10 (六) 天氣晴
吼吼...啊新聞不是說今天會6度?
怎麼我睜開眼睛是大太陽哩!!?
不過算了,溫暖一點比較好XDD 這種時候新聞不準最棒了

今天大家都去上班哩,我請假XD
為了星期日一晚上沒有好好睡好,明天又要上台北,只好請假補眠
請假不錯唷!醒來覺得喉嚨痛好多了呢,雖然還是小痛痛啦^^"
雖然是請假,公司還是一直打電話來...董事長也打電話來問業績...
都不能讓我好好睡覺~ 阿嗚~~~~
因為被中斷睡眠,一睡回籠覺就到下午四點半才醒了...囧
晚上就變冷了,剛給心愛的鳥寶貝們洗完澡,現在手超冰的~
大家要注意保暖唷,期待明天跟大家去吃韓江燒肉啦!!!

--
★1/9 (五)  今天12度,沒有下雨
今天是James生日
一到凌晨他就說:沒跟我說生日快樂
哈哈...真的是吼...
今天也是伯伯的生日唷
伯伯也很可愛的說:倩姐姐!!快跟我說什麼!!
哈哈...大家真的都好可愛
我第一次知道,原來男生也會在乎生日:)
喉嚨真是越來越痛了呢...明天本來應該要補班,請假了
想好好的睡一覺,忘記所有的低潮,最好連感冒一起忘記吧
倩倩,加油,好嗎?

--
★1/8 (四) 今天16度,變冷了
一起床喉嚨好痛
不是才剛剛變冷而已嗎?
所以我毫無預警的又感冒了嗎...

--
★1/7 (三) 天氣還ok的陰天
聽說明天會降到10度以下...
媽呀好恐怖!!我最近超怕冷的!! 大家要注意保暖唷
今天阿費給了我一個媽祖求籤的網站
我問愛情,求到了籤解是婚姻大吉的籤
心誠則靈囉,希望我跟我家寶貝可以很幸福的牽著手一路相伴
有興趣的可以來抽支籤唷,感謝可愛阿費的分享^o^
http://digitalarchives.tw/Theme/TDtemple/index.jsp
P.S.額頭上的兩顆大痘痘總算是比較成熟,被我擠掉了一點點,因為還沒熟,3M痘痘貼無效,已經連續痛了好幾天>o<

--
★1/6 (二) 天氣陰涼
陰涼? 聽起來是有一種恐怖詭異的fuu
不過早上真的是這樣耶,很詭異的冷
火車又不曉得是怎樣,冷氣開很強
那就算了,又不知道是為了什麼而誤點
害我遲到被罰錢了=___=
好在晚上有回暖一點,不然真的感覺自己全身都在畏冷快生病的樣子
星期日台視的敗犬女王很好看唷~
主題曲是梁靜茹的新歌,還不錯聽唷
從敗犬女王錄出來的,音質不是很優,可以先聽聽看
覺得好聽的話,16號發專輯要去買唷^o^
 

--
★1/5 (一) 天氣陰,但不冷唷
前一晚失眠了,也弄不太清楚自己有沒有睡
最後一次看時鐘是早上5點....@"@
結果6:45被手機鬧鈴響了,起床
就開始呈現一整個想吐的狀態
可能是因為沒有足夠睡眠的關係
到了公司開始忙忙忙
總算是把想吐的感覺壓了一點下去
悲情的是,額頭爆了兩顆大痘,痛死我了 (囧)

--
★1/4 (日) 天氣比昨天濕冷
總算是到了假期的最後一天
有點捨不得這種糜爛的悠閒生活
但是工作還是要繼續的
我也沒剩多少積蓄可以讓我揮霍了
雖然,有風聲傳出今年公司好像沒有年終
瞬間讓人連衝業績的鬥志都沒有了
在生氣的當下,非常非常的想乾脆離職好了
但問問自己,我需要這份薪水嗎?
答案好像是肯定的,誰叫自己衝動的買了房子呢...
原本可以自在灑脫的來來去去
現在背負著一百多萬的貸款
似乎不能再任性了?
出社會這麼多年來,總算是感受到了生活的壓力
那種不得已的無奈,跟那種必須背負起的責任
創業? 我還沒準備好,靠誰是沒有用的
那麼就只好再加油了,雖然無力,但大家一起加油吧^o^

--
★1/3 (六) 天氣晴,但還是冷
前晚跟朋友聊電話聊到凌晨五點多才睡
而且是因為手機沒電了所以甘願去睡(囧)
中午接到國小同學的電話找晚上餐聚
算一算也認識14年多了耶
其中一位女生要訂婚了
這次主要也是去拿帖子的@w@
因為前一晚太晚睡,媽呀!今天下巴爆痘啊!!!!
聚餐回來卸了妝,趕緊貼上痘痘貼
第一次用這種東西,希望真的有效
我的痘痘就靠你了...3M...(祈求的眼神)
另外,昨天濕敷艾黎雅效果不錯唷
臉頰的毛孔小了許多,不得不推一下^o^

--
★1/2 (五) 天氣還是很冷
今天真是太幸福了,一睡睡到下午四點多才起床
(雖然我是早上凌晨四點多才睡的啦)
這種當宅女的糜爛生活真的是好幸福啊...
(謎之聲:那乾脆辭職待在家不就好了)
雖然今天跟昨天比起來有稍稍回暖了一點點
但是各位還是記得要多穿些保暖的衣物免得著涼囉~
倩倩大概是在苗栗時冷風吹太多了
現在臉有點乾裂脫皮的現象(囧)
等等來試著濕膚艾黎雅的化妝水看看
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祝各位新年越來越美麗,倩倩也會一起加油的 ^o^

--
★1/1 (四) 天氣冷到爆炸
今天放晴了,一早閃光手機鬧鈴響起
睜開眼睛陽光超大的,但是吹進來的風竟然是冷冰冰
因為昨天跨年玩太晚,好睏,所以閃光出門上班去,我繼續睡...ヽ(^0^)ノ
睡醒臉好乾還脫皮啊,明明昨晚我洗好澡不只拍了艾黎雅化妝水
還擦了歐蕾多元修護霜...才出發搭火車前往苗栗的...Q___Q
題外話,昨晚看電視上的跨年晚會,劍湖山的煙火真是豪華啊...
整個就是很壯觀,相反的我覺得101的煙火好像沒有什麼@___@
看了報紙才知道101煙火其中一個心心相印,原來射出來的煙火是排成愛心形狀的
昨天在TVBS台完全看不出來...= =
閃光中午休息時載我到車站搭車回桃園
在等車的時候實在是冷到爆炸,明明太陽很刺眼
一點暖度都不分給我是怎樣,一直抖個不停 (就連現在在打字的我也是,手都凍僵了)
冬天真的來了,祝各位2009年新年快樂!!!!!

--
★12/31 (三) 天氣非常濕冷
晚上就要去跨年了
今天努力做好保濕
因為晚上要用素顏搭火車下去苗栗找閃光了
雖然上次的問題是個誤會
但是閃光好像仍然不太高興,我也是很悶
而且天氣實在冷爆了
我足足穿了五件才敢出門上班 (囧)

--
★12/30 (二) 天氣濕冷
雨天,一早就下大雨
有了上次雨衣卡住差點沒搭到火車的經驗
洗完臉拍了艾黎雅的化妝水後
隨便化個妝就出發去上班了
這種雨天還要通勤上班整個就很討厭!!
不管再怎麼遮,鞋子襪子都是濕的
而且手淋濕以後,再騎車吹冷風整個都凍到快斷了
明天再努力上一天班,就可以放假去了

--
★12/29 (一) 天氣陰雨
今天一起床就很想吐 (好像也不能這麼說,是整晚根本沒睡)
大概是昨晚自己口沒遮攔,我家閃光可能被我不經意惹毛了
對我變的很冷淡 (唉) 問題到現在也還沒解決...
所以整個晚上心浮氣躁,睡也睡不著,導致今天整個人很恍神
睡眠不足,大概明天又要爆痘了吧...
要趕快來去洗澡補眠了
ANRIEA帶給我的改變大概是一種責任感吧
既然決定參加了,雖然現在沒什麼心情寫日記
但還是不能輕易中斷!!
謝謝替我加油的陌生人們
有了你們才不孤單^^

--
★12/28 (日) 天氣陰
聽著RO的第53首BGM
突然覺得...今年的耶誕節怎麼這麼快就過去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來聽聽看
雖然耶誕夜當天請了一天假去找男友
可是一整天下來卻好像沒什麼過節的氣氛
每年我最愛的一個節日就這麼平淡的過去了
心裡真的感覺有點落寞...
好像離題了,回到主題...
21天美麗養成我好像也沒把它做好
今天又貪睡到下午2點才醒 (前一天晚上4點才睡)
這樣作息不正常,是要怎麼變漂亮呢 (嘆氣)
不過,很難得可以這樣兩天都待在家裡
讓心情保持很放鬆的狀態,排便也變得順暢了呢
大概是體內毒素少了,痘痘也變的比前幾天少了
認真反省啊!! 明天要上班,今天一定要早點睡了!!!

--
★12/27 (六) 天氣晴
總算到了可以好好休息的星期六
一睡就睡到下午四點才起床 (大驚)
洗完臉本來想偷懶不保養的
突然想起了我正在參加這個活動
於是又乖乖拿起了化妝水拍一拍
所以這個活動真的有讓自己養成習慣的作用耶XD
話說...耶誕夜那天晚上在苗栗看到了學生樂團的表演
其中有一團的keyboard手是個大正妹耶
又瘦又漂亮又有氣質 (就很桂綸鎂的那種fuu)
結果整場表演我一直盯著她看
心裡想著,我也要去弄她那樣的頭髮,我也要變那麼瘦...巴拉巴拉
然後隔天又很沒毅力的跟一群朋友跑去吃大玉門火烤兩吃
還安慰自己說,沒關係,這是早就訂好位的行程
要減肥吃完這次再說...囧
我真的是很糟糕耶...這樣要怎麼瘦下來啦~(淚奔)

--
★12/26 (五) 天氣非常冷XD
今天莫名其妙一起床就非常疲倦
前一天也沒特別晚睡呀...怪怪...
跟前幾天不一樣的是...
今天有夠冷的@___@
臉又開始乾裂了(囧)
雖然ANRIEA的化妝水是清爽型,但在這種天氣也很保濕耶
不是那種很稀像自來水的那種清爽
而是用在臉上像是有一層薄薄的保水膜一樣
看來我的冬天就靠它了^o^

--
★12/25 (四) 天氣晴時多雲
星期四一大早又是令人壓力大的主管會議
一起床又發現自己長了幾顆新痘痘=___=
因為前一晚兩點才睡的關係
黑眼圈又明顯加深了一點Q___Q
不行!! 我要早睡 (轉頭看時鐘,現在已經凌晨1點半了)
嗚~趕快來拍ANRIEA清爽型嫩白保濕化妝水
準備上床睡覺了,大家晚安囉~(啾)

--
★12/24 (三) 天氣晴時多雲
今天把今年最後一天年假用掉
配合男朋友的排休 (我男友是服務業,不能休假日)
一早就爬起來打扮
九點就出發去搭火車前往苗栗會情人囉~
不過我的生理痘還是沒有消
我男友一定覺得我怎麼變醜了 (哭)
今天的耶誕夜大餐是王品的夏慕尼香榭鐵板燒
爆好吃的啦!!而且服務超棒的唷~(大心)

P.S. 上妝前,我還是有乖乖的拍拍ANRIEA保濕化妝水做好保養程序唷!

--
★12/23 (二) 天氣濕冷
今天延續了昨天的冷冰冰
一早真是不想離開棉被
但是火車不等人
賴床跟起床洗頭毛兩件事在腦袋裡打過一架後
起床大勝 (囧...我果然很沒種)
進行到了第三天,照慣例在洗完臉後拍上ANRIEA清爽型嫩白保濕化妝水
認真的照了鏡子,今天的痘痘感覺變很多
生理期前果然會爆痘,真的很討厭Q___Q
ANRIEA啥時要出個可以治痘痘消粉刺的保養品
我一定會努力每天用的
看來最近要早點睡,保持作息正常了 (嘆)

--
★12/22 (一) 天氣陰雨
今天跟平常不一樣
洗完臉後仔細的在臉上每個角落都拍上了ANRIEA清爽型嫩白保濕化妝水
很認真的做完保養程序才開始上粧
然後...又因為我的菲詩小舖BB霜用到見底
甩半天甩不出來...平白花了很多時間
導致出門比平常晚了5分鐘...
天空飄著不算小的雨
就快來不及了...雨衣又跟我作對,拉鍊一直卡住拉不起來
差一點點就沒搭到27分的火車了 (哭)
雖然後來有趕上火車
但一路上火車很反常的停站都停好久
等到了台北還是誤點了10分鐘=___=
所以...上班還是遲到了Q___Q (大哭)

--
★12/21 (日) 天氣晴
今天雖然是星期日
但是我卻一反常態的沒有睡到下午四點才起床 (囧)
醒來後先喝了一大杯溫開水
刷牙洗臉後開心的拍上剛拿到ANRIEA清爽型嫩白保濕化妝水
味道我很喜歡,是淡雅的綠茶香
雖然是清爽型,但在陽光這麼耀眼的日子用來保濕還是很足夠的!!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71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