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兩星期以來,從別人那兒知道了太多
太多負面不良的情緒需要消化
覺得好累...不僅僅是因為太晚睡的關係
心累了....

 

我曾經那麼用心的經營我們的友情
甚至在決定離開了,放下了的那刻
我有種像談戀愛分手的錯覺,雖然有點病態,但是心好痛...

 

我一直不曉得造成我們友情變質的原因...直到最近...
看著妳寫的每篇關於我的文章
那麼多那麼多的負面情緒,埋怨、憎恨、嫉妒...而我卻從不知情
就這樣過了兩年,還是三年? 真的太笨了...

 

妳的一句"只是工作理念不合",解釋了以往妳對我的不耐煩
而我竟然深深的相信著,真的是好傻好天真吶...

 

我一直不是個複雜的人,並且我自認我並不是像妳說的那樣
所以看了妳的文章,太多的迷惘浮上來
原來我在妳眼裡只是個裝可愛、裝無辜、裝模作樣並且不負責任的人

 

妳以為愛將是什麼?你錯了,真正的愛將不是只有我而已
妳也是,只是妳一直沒發覺罷了
老闆跟老闆娘很珍惜我們兩個為公司的付出,很珍惜我們與他們建立起的感情
我只是比較善於與人溝通,所以我花比較多時間在跟廠商溝通並培養感情
建立起密切的感情後,要說服廠商給資源、有效的爭取曝光,就不再只是被動等待被安排

 

詢問妳商品的庫存,只是因為那是職務上的分工
就好比我現在依然會問我旁邊的同事,什麼商品還剩幾個
因為庫存是她在監看,雖然我要查也是查的到,但我依然不認為詢問她有什麼不對
我知道這些對妳來說,你只會認為是藉口
妳看到的只是我與老闆娘比較密切的互動,妳有太多的不瞭解
妳文章裡所說的我,是浮誇與自以為是,我反倒覺得應該套用在你自己身上
妳說的職場上人心醜惡,我現在倒是真正的體會到了,在看見妳所寫的一切之後...

 

妳說"雖然我還是不知道究竟是誰在背後惡狠狠補我這一刀,畢竟心裡的名單太多"
這次我很聰明了唷,我相信我一定在你的名單內
那麼,就當作是我好了,這樣我還覺得挺榮辛的呢...

 

謝謝妳,讓我看清了一切,讓我學會了真的不應該那麼相信人
再怎麼重視的人,都有可能變成在背後捅你好幾刀的劊子手

 

最後再謝謝帆送我的尾戒,防小人的威力真是驚人!!
呼籲大家,有錢沒錢都去買一個尾戒,可能會揪出意想不到的小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71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