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麥克風試音) 又到了寫試用文的時間啦!

這次是參加日本怪獸美妝學院的試用大隊,拿到的第一個試用品─黃金右腳足膜

說到足膜!!這陣子還真是超夯的~之前有買了寶貝腳襪套式足膜來用(不知道寶貝腳的看這裡

當時就覺得它真的是超方便的,不用搓不用刮就可以解決腳底硬皮刮棉被的困擾

現在又拿到了這個據說更厲害的【黃金右腳】,品名還真是有周星馳的Fu

因為迫不及待拆開試用了,忘了拍完整包裝,所以貼一下網路上的商品圖片給大家看一下

最近腳皮真的是超困擾我的,睡覺滑過棉被的時候都有感覺到腳皮硬到在刮棉被的聲音...

還好我不穿絲襪,不然應該破了好幾雙了...囧

不過雖然腳皮很硬,但是看起來好像也還好而已,沒有那種萬年厚繭的感覺

啊!!好像說了太多廢話,趕快來看看試用過程吧~

首先把封口剪開,把腳套進去,封口上有黏膠撕開後就可以黏好了~感覺我腳很大!套進去竟然剛剛好= =

0042.JPG

看說明還需要在外面套上平常穿的襪子,會比較緊貼,效果比較好!我是乖寶寶所以照做了

0037.JPG

要包兩個小時,記住有傷口千萬不要用!!!

當時我右腳有小小的傷口,包的前半小時超痛苦的,有夠刺痛(囧)不過半小時過後就麻木了= =

因為足膜裡都是精華液,包兩個小時感覺腳都泡到軟軟的了,脫掉足膜後沖乾淨以後變這樣

0053.JPG

腳底的小小脫皮是因為泡太久的關係

就好像平常泡澡泡太久一樣,會有點小脫皮,這不是黃金右腳的去腳皮效果唷

再來就沒有什麼變化,一直到第三天.....

0063.JPG

瞧!!從老廢腳皮最多的腳跟,開始出現脫皮現象了,真是令人興奮!!

接下來每一天洗完澡都有令人驚喜的變化唷~

第五天左腳....

0079.JPG

第五天右腳....

0077.JPG

雖然說明上說不能用手用外力去把腳皮剝除

可是看到腳皮浮成這樣,仍然止不住好奇心,我還是去剝一剝了(汗)不過一點都不會痛就是了...

這是成果...真是給他有點可怕XD

0081.JPG

差不多到了第七天,腳皮就脫的差不多了

原本腳底硬硬的皮都不見了

這是第七天的成果!!

0083.JPG

呼,老皮都消失不見了!!不過還是有殘留一點點小小的屑屑就是了

個人覺得,在脫皮的過程中,不要做足部保濕

因為好像會影響到脫皮的效果,要等腳皮全部脫完再做保濕的動作會比較好唷!

跟寶貝腳比起來,寶貝腳脫皮到結束的過程差不多要14天左右

黃金右腳比較快,只需要7天,而且脫的範圍比較大片,適合趕著近期內要約會使用(羞)

而且連腳趾甲兩側都會脫皮唷,就是經常出現硬硬皮的那個地方,不過我忘記拍起來了(不要打我>"<)

反正,自己去買來試試就知道了,個人覺得這是個c/p值很高的商品,是會再回購的好物!

一包賣價是299,不過網路上常有多件組的促銷價,可以跟同事朋友合購買來玩^o^

目前看到網路上很多地方都有在賣,下面整理了一些,應該還有其他的,歡迎看官們推文補齊賣場連結唷,非常感恩

樂天市場  PCHOME  MOMO  Yahoo購物中心

 


 

補充一下,有人問說,要怎麼參加日本怪獸美妝學院的試用大隊

http://jpmon.shop.rakuten.tw/200000000257273

可以從這邊報名喔,好像募集到八月底

只要在報名的備註欄裡留下部落格網址跟想參加試用大隊的原因就可以了

我也是報名後突然接到通知,說可以免費試用黃金右腳,超開心的^o^

偷偷告訴你們,我在備註留言留了非常動人的想參加原因

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很快就接到試用通知了,給大家參考參考

至於我留了啥,這是個不能說的秘密!嘿嘿!祝大家都能很快的免費拿到試用品唷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71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