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女孩們覺得已經一直使用美白產品了


但肌膚還是一直暗淡無光


摸起來還會粗粗的!


這時就要想到會不會是角質太厚了


導致肌膚失去光澤~


小愛以前皮膚常常都呈現蠟黃色


許久不見的朋友都問我說怎麼這麼憔悴


但.............小愛明明非常有精神啊!!!!!!!


小愛去搜尋了好多種去角質的產品


也上網看了好多討論跟評價


終於挑到了心目中一級棒的產品啊~~


【明色】Detclear煥膚角質凝露(綜合水果)


掰掰老廢角質 我要彈力滑嫩肌!!!煥膚角質凝露~


 


使用方法很簡單


只要將這款角質凝露擠出後


在臉上輕輕畫圓


掰掰老廢角質 我要彈力滑嫩肌!!!煥膚角質凝露~  


就會搓出許多白白的屑屑


 


掰掰老廢角質 我要彈力滑嫩肌!!!煥膚角質凝露~  


之後再用衛生紙擦拭、最後用清水清洗就好囉!!


掰掰老廢角質 我要彈力滑嫩肌!!!煥膚角質凝露~  


是不是很簡單啊~~~


洗完後會發現妳的臉變得非常的有彈性,不再粗糙囉!!


掰掰老廢角質 我要彈力滑嫩肌!!!煥膚角質凝露~  


 


小愛上網看 發現很多女孩會很擔心這種凝膠式的去角質


因為許多角質凝膠產品是任何物品都搓的出屑屑


小愛也有看過網路上人家錄的影片


連在桌子上搓一搓就立刻產生了好多屑屑


也太恐怖了吧!!!


但是女孩們別擔心~~


小愛也曾經試過在鏡子和桌子上搓過


都完全沒有白屑出現喔!!!


掰掰老廢角質 我要彈力滑嫩肌!!!煥膚角質凝露~  


掰掰老廢角質 我要彈力滑嫩肌!!!煥膚角質凝露~  


這款角質凝膠一共有3種味道喔!!


其中莓果口味還是可愛的美樂蒂包裝!!


小愛看到後整個少女心都跑出來了~~~


 


 


 


想要回到彈性又亮白肌膚的女孩們


就趕快去買吧!!


Detclear煥膚角質凝露(莓果)


 


另外可以跟小愛一樣,加這個官方帳號為好友喔!!
裡面有超多美妝優惠資訊的!! 
小愛都是這樣搶優惠的唷~


部落格尾端 line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71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