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3/10號購買的雜碎袋終於在今天3/17中午寄到公司了...

(賣客啊...你們這樣出貨太慢了啦...做網路購物的這樣不行啦XDD)

000.jpg

 

收到的時候就已經破了個洞了...

(內心OS:好小一包啊,這樣就絕不可能是EPC或硬碟了啊!!!!!泣....)

邊吃手工湯餃還邊心想,這麼小包,該不會是我最不想收到的玉山銀行讀卡機吧....

在同事的催促下...趕快拆來看... ( 話說這位同事自己也買了個雜碎袋,她拿到的是160g硬碟!!!!)

001.jpg

 

唔...裡頭是一個扁掉的盒子,跟一本歐敗的筆記本(還是2007年的)

扁掉的盒子看起來比預計的最差狀況讀卡機還小,所以揪~~~竟是什麼呢?

002.jpg

噹噹...是筆電專用小滑鼠....(囧...我沒有筆電...賣客你也給我一台epc再給我這個也比較實用嘛)

正想說,還ok啦,比最不想要的讀卡機感覺還好一點點...

沒想到就讓我發現了...

這是什麼!?!?!? 脫皮嗎......(囧)

004.jpg

把脫皮拿給同事看,赫然又發現了線拉出來就很難收回去了XDDDD

003.jpg

我突然覺得那位收到鍵盤跟膠台還有一堆波妞的仁兄....

其實你是很幸福的啊...(淚奔)

 

不過雖然這次買到的雜碎袋只有一個囧字

但等200號雜碎袋的時候我一定會再買的XDDDD

該說是金牛座賭性堅強嗎,哈哈XD

開箱文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71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